/ ENG
Espuma Scarbrough Group Mission Statement Our Business Café Novell ScarNov Coffee Bean Our Strengths

 

使命

融合近60年盛名的頂尖烘焙醇厚咖啡工藝的巴塞隆拿咖啡與亞洲特色的東方品味,為每一位顧客呈現獨有的全系列咖啡產品、個性化服務和舒適的環境,讓顧客仿如置身咖啡天堂,帶給你無以倫比的咖啡新體驗。

 

思嘉伯集團

於1970年代中期,由Kevin Charles McCabe博士創立,自此思嘉伯國際集團(簡稱思嘉伯)在英國的房地產發展、投資及休閒娛樂市場中成為主要的領導者。

於1990年代初期,思嘉伯在物業投資及商業發展項目中創造驕人的成績,在英國地產界聲名大噪。縱橫40餘年,思嘉伯居於英國私人地產集團前三大席位之一。

思嘉伯於2003年及2004年分別在深圳及香港設立其全資子公司。

思嘉伯香港集團與多家香港地產發展商密切合作,在常州、杭州、瀋陽及深圳等共同投資中國地產項目。

思嘉伯香港集團與萊蒙國際合作投資的天虹百貨公司及萊蒙國際集團,於2010年6月及2011年3月分別在深圳主板及香港證券交易所創造了雙雙成功上市的奇迹。

目前,思嘉伯的淨資產值已超過10億英磅。

 

CAFE NOVELL

Café Novell(簡稱Novell)於1958年在巴塞隆拿成立,憑著其專業的管理團隊在全球搜集、進口、挑選最優質的咖啡豆、運用其多年不斷創新的獨特烘焙方式加工和混合調配,從而確保在市場上銷售最上乘的咖啡豆,目前在西班牙已擁有逾3,500家酒店及餐飲業的活躍客戶。

於2004年,Novell將業務邁向國際化,在意大利米蘭成立附屬公司,拓展其咖啡的銷售業務。2009年,Novell更在當地推出一個全新的咖啡品牌–“é il caffé”,這是為當地市場度身訂造的咖啡店,現時已在米蘭開設26間咖啡店。

Novell每日售出超過50萬杯咖啡,每年的咖啡豆銷量超過100萬公斤。

 

ScarNov

ScarNov是於2013年由英國地產巨頭思嘉伯集團及巴塞隆拿享有盛譽的Café Novell共同創立。

思嘉伯集團於1970年代中期在英國創立。在房地產發展、投資及休閒娛樂市場中是主要的領導者。而且更在2004在香港設立公司。

在兩間公司的強大合作下,我們旨在通過提供特色烘焙咖啡豆,優質便利的咖啡粉囊,以及開設咖啡獨立專門店為亞洲市場的顧客帶來全新獨特的咖啡體驗。

 

我們的優勢

  • 擁有近60年烘焙製造優質頂級咖啡的經驗。
  • 在產品研發方面一直保持創新的動力和思維,推陳出新為顧客提供多元化的飲品。
  • 逾10年的香港和中國的營運應驗,尤其在引進外國品牌到亞洲市場方面極具豐富經驗。
  • 善於利用國際商業網絡結合本地資訊,具有有效的資源整合渠道。
  • 具備專業的財務金融團隊,處理企業融資、收購及業務重組等業務相當嫺熟。
  • 多年累積的雄厚資本,有能力支持因業務的自然增長或是合併而出現的快速擴張。
  • 擁有組建及營運跨國合作夥伴關係及合資公司的充足經驗。

 

我們的業務

咖啡豆及咖啡粉囊

ScarNov 專注於將精選的咖啡豆研磨、烘焙及混合以沖調出完美的咖啡。我們把在巴塞隆拿研製的多種的特色咖啡帶給亞洲不同地域的顧客。相信咖啡獨有的口味,濃淡有致的香味與口感,會給顧客帶來不斷的驚喜和享受。

我們的咖啡粉囊系列,設計簡單易用,無需經過專業的咖啡培訓。其簡潔時尚及易於操作的設計,不論何時何地都能調製出一杯完美的咖啡而且所有咖啡粉囊產品均已取得UTZ證書認證。

咖啡專門店 - 在咖啡愛好者的世界裹,是沒有年齡、性別或國籍的區別和界限,只有透過咖啡的選擇反映不同的生活態度與品味。

不管你是洞悉世態炎涼,還是悠遊無拘無束,你總會在我們的咖啡專門店內找到我們為你精心預留的座位。

>

 

ESPUMA

Espuma Brands

Espuma Premium Coffee Shop
店內的每一件陳列品 , 每一年傢俱都是設計師精心挑選 , 處處都能呈 現傳統歐洲的特色 , 一走進 Espuma Premium 咖啡店 , 你會立即被那份寧謐悠閒的氣氛所感染 , 不管你是繁忙的工作狂 , 或者是在都會中匆促的上班 , Espuma Premium 咖啡店將會是你理想的偷閒加油站 ! 久負盛名的巴塞隆拿咖啡 , 與精心挑選多款休閒美食 , 獨特的風味在你的舌尖上縈繞許久 … … 舌尖上的多國文化讓你的味蕾周遊世界時刻都回味無窮 !

Espuma Sunshine Coffee Shop
Espuma Sunshine 的主打產品是甜點 。 你也許不是灰姑娘 , 但你絕對會感受到如童話故事般的溫暖甜蜜 。 它的魔力不僅吸引年輕人,還俘虜了年輕人的心 。
店內採用大量鮮艷繽紛的顏色,再配以年青活力的設計 。 讓每個角落都成為你和朋友相聚、談笑風生或是呢喃細語的好地方⋯⋯ Espuma Sunshine 咖啡店內的每一個畫面 , 將會是你生命成長的珍貴回憶 , 亦是見證你青春的印記 !

 

咖啡豆

我們在全球嚴選最高品質的咖啡豆。在整個生產過程,從烘焙,研磨,沖調,萃取,到包裝都一絲不苟。

“我們從一杯咖啡呈現出對環境的尊重,負責任的貿易,社會責任,及一直堅持的咖啡品質。”-Cafés Novell

Cafés Novell 與UTZ認證和公平貿易合作,確保我們生產的咖啡符合社會責任。而且,我們的商業辦公室及生產中心都獲得ISO9001認證。

>